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全新BMW X5上市 专访总经理姜炳科

保定全新BMW X5上市 专访总经理姜炳科

2014-03-01 14: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宝马】2014年2月23日全新BMW X5于保定轩之宝震撼上市,此次全新的宝马X5上市发布会是与宝马北区同步进行,因此我们特地来到了保定宝马授权经销商保定轩之宝,对全新X5的上市进行报道,于此同时我们也在现场采访了保定轩之宝的总经理姜炳科先生,姜总为我们解析了陆地王者全新BMW X5,以豪华SAV创领者之势,将在保定车市掀起怎样的壮阔风云。

记者:姜总您好!BMW X5作为BMW家族重量级车型,此次全新BMW X5带来了车辆哪些方面的升级?

全新BMW X5 在强劲、高效,驾驶乐趣全面升级.全新BMW X5搭载最新的TwinPower Turbo系列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系列以卓越的动力和高效率,屡获世界大奖,赋予第三代X5同级最佳的动力操控性,以及最佳的燃油效率。宝马集团在中国推出首款柴油动力车型——BMW X5 xDrive 30d。由此,BMW高效动力科技所含的四种动力型式——高效汽油动力、高效柴油动力、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eDrive高效电动动力全部引入中国市场。

全新BMW X5还首次在同级别产品中提供悬挂定制选项,包括舒适型、动态型、专业型、以及M自适应运动型悬挂套装,其中选配运动悬挂套装、专业悬挂套装的车型还将首次配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丰富的选择配合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新一代X5为客户带来可“私人定制”的驾驶乐趣。

  

记者:2012年BMW率先将互联驾驶科技引入中国豪华汽车市场,那么全新BMW X5在互联驾驶科技这方面又有哪些创新呢?

伴随全新BMW X5的上市,互联驾驶科技提供了众多独有的创新:具有注意力警示功能的主动保护系统;可以自动计算节油路线的ECO PRO驾驶体验系统;具有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识别行人及动物的新一代BMW 夜视系统;全彩色BMW 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不断丰富的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如实时路况信息(已覆盖22个城市)、智能手机App应用等。全新BMW X5还可选装B&O、哈曼卡顿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全新的后座娱乐系统,打造专属的豪华视听享受。

记者:BMW X5十年总销量高达130多万辆,至今仍在同级别车市场中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全新BMW X5已到店,那您对于新的一年本地市场的销售情况及市场计划具体是?

BMW作为享誉全球的汽车高端品牌,一直以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着全世界汽车爱好者的关注。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客户之悦则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个目标。“BMW之悦”的“悦”字拆开两部分:竖心旁+“兑”字,具体解释为轩之宝在“用心兑现承诺”,同时这也是保定轩之宝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悦”的这个理念在保定轩之宝的售前,售中,售后都有很明确的体现。比如店内设置了多样化的客户休息区域、新购车客户享受个性化交车服务等。主要在细节上,保定轩之宝尽量做到服务更细致,更贴心,更能为客户带来惊喜。同时,保定轩之宝更加注重和客户保持长期的朋友关系,为此我们一直用心的经营着车主俱乐部,构架出与车主共同的桥梁。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保定轩之宝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业务创新,会一直保持稳步增长趋势。 

记者在同姜总的采访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是来自BMW品牌的独特内涵以及保定轩之宝“以诚信追求卓越”的优秀服务理念。我们期待着全新BMW X5在细分市场更多的优秀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