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跨越型家用轿车 沧州和悦A30细节剖析

跨越型家用轿车 沧州和悦A30细节剖析

2014-03-05 10:5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江淮和悦A30】随着小康时代的来临,人们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家庭用车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入门级家轿类汽车的上市,车友朋友们就面临着更大的选车难题。今天让我们从各个细节来了解下江淮和悦A30的特别之处。

外观篇:

江淮和悦A30外形设计偏向于动感流畅,但不可否认,头部造型很有某款现代车的味道,大气的风格还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尾部造型则是江淮典型的风格,虽说可能没有头部有看点,但这样中庸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国人的审美。

和悦A30作为江淮汽车全新推出的家用轿车,外观上借鉴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动感时尚,整体原创度较高,看不出明显的抄袭痕迹。车身颜色共有7种选择:银、白、金、蓝、红、黑、灰。

第一眼看到和悦A30,感觉它的前脸线条与现代索纳塔八非常相像。尤其是从机盖延伸到中网的两条曲线,让整车的流线型显得的更为突出。大灯两端均采用尖锐设计,看起来更加修长。全镀铬中网颇具时尚感,面积恰到好处。

柳叶状的前大灯设计看上去很精神,圆形雾灯的设计相对于大灯来说就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了。大灯集成了远近光、转向灯以及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还是很丰富的。蜂窝状的下进气口面积很大,但同样采用镀铬装饰包边,与上部进气格栅相互呼应,加之保险杠底部的“铲状”造型为整个前脸增加运动感,更多的借鉴了豪华运动型轿车的设计风格。

尾部的设计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短尾设计,C柱向后延伸使车内后排头部空间得到了最大的释放,顾及到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尾灯同样采用的是柳叶式造型,与前大灯保持统一的设计风格。

和悦A30采用前麦弗逊后扭转梁悬挂系统,轮胎规格为采用的是佳通的185/65/R15 采用前盘后鼓制动系统在小型车中也算中规中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