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德车市 »  温暖不止一点点,2014款新阳光到店实拍

温暖不止一点点,2014款新阳光到店实拍

2014-02-28 11:13: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先芳   

【网上车市常德站】2014年2月14日,东风日产宣布2014款阳光正式上市,新款阳光的造型较现款车型有一定变化,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另外,新款阳光取消了手动尊贵版车型,新增了精英版(手动/自动)车型,共有7款车型可以选择。

特别鸣谢:常德日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常德大道3555号(火车站往西1500米   新世纪汽车城正对面)

经销商电话:0736-7199998

阳光外形得体,油耗低,噪声小,配置全,做工细,操控平稳,乘坐舒适性强,在中国非常符合三口之家的用车要求。其做工保持了较高水准,车身缝隙小,漆面光洁,钣金和装配水平都无毛病可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