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款超级跑车谍照 有可能将取代SLS

奔驰新款超级跑车谍照 有可能将取代SLS

2014-02-27 11:2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有外媒消息称,奔驰有可能停止其SLS超跑的生产,但是还会推出类似SLS外形的跑车。之前有消息称奔驰正在研发一款尺寸稍小的跑车用来对抗保时捷911车型,这款跑车的外形酷似SLS。

此款为奔驰SLS超跑

在奔驰公司内部新款跑车的代号为C190,量产车型将会采用SLC商标或者是GT AMG。最近关于这款跑车的伪装谍照出现在网上。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已经进入了路测阶段。并且有可能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它很有可能会采用动力为400马力的4.6升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在E550上使用。随后奔驰还将会推出这款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很有可能是黑色系列。

目前,奔驰官方的计划是打造一款Coupe车型,并且很有可能奔驰真的会放弃其高端的SLS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