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保定东澜誉宝总经理李成

网上车市专访保定东澜誉宝总经理李成

2014-02-28 10:3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专访】昨晚的一场小雨一扫雾霾天气,保定迎来了久违的晴天,天空的那一抹蓝也为了今天的访谈增添了一份好心情。李成总经理,作为东澜誉宝的领军人开拓者,温文儒雅平易近人使我们的访谈在非常融洽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网上车市记者:首先感谢李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访谈。

李总:你们好,很高兴见到你们!

网上车市记者:今天来的东澜誉宝,发现店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以前的道路不通,店内设施的不完善,东澜誉宝建店近两年的时间里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李总:是啊,刚开始我们确实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从建店到通车我们等了半年的时间,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现在店内各项设施已非常完善,并且13年的销售任务超额完成;金融、保险、精品制作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开展了小区上门服务,客户体验活动,摄影大赛等售后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网上车市记者:相信对东澜誉宝的变化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那么在新的一年店里的目标有哪些,核心价值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李总:首先销量翻番,有信心做好整体;在客户体验、服务方面整体做活;宝马近10款改款车型,车主的期望值都非常高,能进一步保证销量。核心价值定位要立足长远,例如新车的交车、置办、客户的服务、后期的维修保养,都要体现宝马的“悦”。

网上车市记者:23日新上市的车型宝马X5关注度相当高,那么这款车型亮点有哪些,市场前景如何?

李总:宝马X5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车,空间大重新设计的大灯看上去更加犀利、有神。尤其是空气动力学的运用,大大减小了风阻,并且降低车轮的噪音,内饰上高端音响,厚重仪表盘更能体现宝马引流潮流前线。

网上车市记者:李总喜欢宝马X5就像喜欢自己的孩子一样,期待宝马X5不俗的表现,那么宝马X5的消费人群有哪些,店里通过怎样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宝马,认识宝马X5?

李总:宝马X5不仅能够吸引年轻人,更能冲击中年人,甚至更大年龄段。宝马X5上市,通过厂家的宣传,店里的宣传,网络媒体的宣传,潜客的培训,到店试乘试驾,就是让客户真正感受宝马X5,认可宝马X5,信赖宝马X5。

网上车市记者: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