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奢华内敛 低调于自信 揽运精英车主访谈

奢华内敛 低调于自信 揽运精英车主访谈

2014-02-27 10:5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65周年的传承与积淀,造就了路虎在越野车品牌中的王者地位。低调、随和、大气而又沉稳的车型,使路虎品牌日益深入人心。路虎以其特有的魅力吸引着这么一群人——他们不一定都是最成功的,但却一定是优秀的。他们不一定是享受生活的,但却一定是懂得生活的。他们喜欢冒险、喜欢发现、喜欢认知、喜欢……我们习惯将这群人称之为精英!其实小编和不少人一样同样好奇,路虎这种神奇的魅力究竟源于何处?

今天小编有幸采访到一位路虎的忠实粉丝,同时她也是捷豹路虎泰州宝汇4S中心的大客户经理——蒋亚玲,下面就让我们来跟她了解一下,她这位路虎人对路虎情有独钟的原因。

编辑:蒋经理,您好!很荣幸今天采访您,我们都知道您是捷豹路虎泰州宝汇4S中心的大客户经理,同时也是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主。说实话今天采访您,我心里有些忐忑,因为作为媒体人我必须对我的报道持公正负责的态度,所以在采访前能不能要求您给我一个承诺!今天咱们所聊一切都是以您个人名义,您的言辞必须公正,您必须保证能完全抛开经理的身份,还原一个真实的车主的身份来和我们聊聊路虎。

蒋:恩,我保证!其实对于路虎我是有自己那份特有的感情。

编辑:蒋经理,在我们媒体看来,很多4S店的员工也许对自己服务品牌的车型过于了解,往往在购车时却不会考虑,那么是什么让您依然坚持己见选择路虎呢?

蒋:当然是车好啊!(呵呵)路虎出色的性能让我爱不释手。超强的越野性能,低鸣怒吼的引擎声和源源不断的动力不断勾起我的前进欲望。奢华、顶级的舒适感,以及强悍的车身无一不尽显迷人魅力,霸者风范。这些是我喜欢她的原因。

编辑:那路虎这么多款戏中为何您独爱揽胜运动版呢?

蒋:其实我对揽胜运动版的感情,是源于去年北京的试驾活动。当时新车刚上市,公司要求我作为代表去试乘试驾,体验一下新车的性能。而在这次体验的过程中,无论滑石板、枕木路、台阶路,还是驼峰、过水坑,路虎的卓越性能无一不让我惊叹。我第一次发现原来车还是可以这么开的。慢慢的对揽胜运动的关注就高了。

编辑:您可以跟我谈谈你怎么认知路虎这个品牌的吗?

蒋:其实每个人对路虎品牌的认知是不同的,而我对路虎的感觉总结起来就是:自信而不骄傲、沉稳却不庸俗、低调而不失大气。当然,这些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编辑:看来蒋经理对路虎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深厚,那么您觉得就目前而言,路虎品牌最有待改进的是什么呢?

蒋:其实,买过路虎的人都知道,如果非要在路虎品牌挑一个不毛病,那就是现车太少,供不应求,提车往往都是要等的。对于车过硬的质量,不用我说大家也都是看的到的。

编辑:好的,蒋经理,我想路虎在今后生活里一定会给您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今天与您聊的很开心,也特别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的访问。

欲了解更多路虎车主精彩故事,请登陆:www.landrover65anniversary.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