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混合动力 畅快至极 全新普锐斯登陆无锡

混合动力 畅快至极 全新普锐斯登陆无锡

2014-02-26 13:3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蒋诗奇   

混合动力 畅快至极 全新普锐斯登陆无锡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节能环保,是现在多数汽车品牌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重点投入和研发的项目。随着石油能源的日渐枯竭,电能在目前来看无疑是更理想的能源选择,如今,在各种新型能 源车型中,混合动力的汽车算是相对成熟的一种。2月22日,全新改版的第三代普锐斯正式上市,更为完善的油电混合技术必将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驾乘 感受!

询价

“三角楔形”设计无疑是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经典造型。进化后的保险杠转角曲线,显著提升了轮胎附近的空气整流效果,配合经过平滑设计处理的底盘表面,让整体车身拥有了绝佳的空气导流性能。

询价

小编个人挺欣赏第三代普锐斯车大灯造型,嵌入式卤素大灯,棱角分明,犀利动感,迥异于平凡,赋予了整体车身夺目锐利的视觉观感。

询价

更具雕塑感的LED组合式尾灯与高位刹车灯交相映辉,给人以品味非凡之感。

询价

车前头的蓝底丰田LOGO一眼看去极具视觉冲击力,科技感十足。

询价

溜背式的车尾显然是为降低空气阻力的设计,并设计有小巧的黑色尾翼。

询价

整个车轮盘的造型就显得没有那么出彩,五幅式轮毂采用了合金与塑料结合的做法,无形中给这辆车的整体档次拖了后腿,事实证明大多数消费者也难以接受这样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