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降低价格门槛 实拍广本第九代新雅阁LX

降低价格门槛 实拍广本第九代新雅阁LX

2014-02-27 08:11: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中级车日系三强的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目前天籁凯美瑞雅阁三款车型均已推出了换代版本的车型。这其中,第九代雅阁在去年9月上市之后,凭借稳定、优秀的品质与新技术,广汽本田雅阁在换代之后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而对比起“日系三强”中的另外两强,新雅阁的售价制定让其在竞争中稍占劣势。新凯美瑞起售价-17.98万元,新天籁起售价-17.78万元,而新雅阁的起售价为20.68万元,于是厂家推出了第九代新雅阁的LX车型--2.0L LX与2.4L LX。

雅阁将推出LX版本的入门级低配车型,用以在市场竞争中挽回劣势。在第八代雅阁之中,广汽本田就已经使用了LX、 EX两个版本共同销售的策略,我们此次所实拍的车型是第九代雅阁2.0L版本的入门车型,2.0L LX。新车型预计于2月28日正式上市,也让人们抱有更多期待。

■ 外观部分 虽然入门但与EX差别不大

现在,除了”日系三强“之外,很多中级车也纷纷使用推出配置较低的入门级车型这种销售策略,例如说大众的1.4T 版本车型,在售价降低的同时配置也有了不小幅度的减低,而且外观上也很好进行区别。不过,在新雅阁2.0L LX车型上,外观的区别并不大。

太原地区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