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郑州日产新NV200上市 售10.48-13.98万

郑州日产新NV200上市 售10.48-13.98万

2014-02-26 14:4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2月26日,郑州日产全新NV200在广州举行了首发仪式,全新NV200在外观、内饰配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加的CVT车型搭载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进一步丰富了NV200的产品线,NV200系列产品从之前的三款车型扩充到八款车型,产品谱系更加完善,售价区间为 10.48-13.98万元

郑州日产全新NV200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豪华型-MT 10.48国Ⅳ】;10.78国V】
1.6L 尊雅型-MT 10.98国Ⅳ】;11.28国V】
1.6L 尊享型-MT 11.58国Ⅳ】;11.88国V】
1.6L 尊贵型-MT 12.98国Ⅳ】;13.28国V】
1.6L 豪华型-CVT 11.48国Ⅳ】
1.6L 尊雅型-CVT 11.98国Ⅳ】
1.6L 尊享型-CVT 12.58国Ⅳ】
1.6L 尊贵型-CVT 13.98国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推出的NISSAN NV200全系阵容除了CVT带来的操作便捷性外,在外观形象、内饰空间、动力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全球首发豪华风尚外观与“XTRONIC CVT+HR16DE发动机”的全新黄金动力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时尚大气与安全省油兼顾的完美车型。从产品谱系的完善到外观、内饰、动力的整体换新,NISSAN NV200不仅加了马力、加了节油、加了安全,还加了时尚、加了舒适、加了乐趣,全面印证了上市会“事业生活不止+一点”的主题。

【郑州日产副董事长真锅雅文致辞】

作为消费者事业的得力助手、生活的完美伙伴,此次上市推出的NISSAN NV200秉承了“事业100,家庭100”的口号,囊括了尊享型、尊贵型更加乘用化适宜家用功能的车型,在原有目标客户的群体的基础上拓展兼顾事业发展更注重家庭幸福的新生代。

【现场创意人影舞表演】

【媒体车主全家出席发布会接受主持人采访】

除了“加一点”技术与功能,此次推出的NISSAN NV200还传达了与消费者人生各个阶段事业家庭紧密相伴、为消费者工作生活添砖加瓦的理念。在上市发布会上,一个别出心裁的创意人影舞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舞蹈演员利用人体的形状配合光影,讲述了NISSAN NV200与一个人从青年、中年到老年一生相伴的故事:青年时,NISSAN NV200是创业打拼的助手,是情侣生活的调味料;中年时,是商务会谈的多面手,是家庭出行的好管家;老年时,NISSAN NV200无障碍车带来人性化的贴心关怀。

【以下配置表可点击查看大图】

外观、内饰配置:CVT车型外观更豪华 配置提升

   

   

   

   

新NV200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彰显其动感时尚的造型。晶钻式的前大灯使整个前脸显得炯炯有神,颇有画龙点睛之笔。圆形的雾灯搭配镀铬亮条的装饰很显档次,不过我们在低配车型上并没有看到雾灯的配备。高配车型倒梯形的的下进气格栅相比低配车型更加动感。尾部大量的镀铬装饰也使高配车型看起来更加上档次。竖条式的尾灯设计有点紧凑,也正是这样的设计使整个车尾显得干净利落 

舒适配置:倒车影像与无钥匙启动系统是亮点

   

   

   

   

   

全新NV200尊贵型配置了倒车影像与无钥匙启动系统,而没有配备导航系统是一大遗憾。整体来说配置相比老款有质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