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雪佛兰情人季“价”给你 尊享浪漫豪礼

雪佛兰情人季“价”给你 尊享浪漫豪礼

2014-02-26 11:3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下个路口,相遇爱情,3.14一起为爱疯狂!即日起至3月14日,雪佛兰特推出“真爱唯一、购车尊享浪漫豪礼”活动,为你打造情人节浪漫“机遇”!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雪佛兰科鲁兹科帕奇迈锐宝爱唯欧赛欧景程任意一款车型,均可在享受折让优惠的基础上,尊享情人季礼上礼。

     科鲁兹—— 真爱随行 有兹有味

作为拥有百看不厌的经典外观、功力深厚的底盘调教外加亲民实惠价格的雪佛兰经典车型,上市4年,科鲁兹不仅连续52个月销量过万,坐拥90万辆国内车主;更以WTCC三连冠之势,蝉联二手车残值细分市场第一。

与此同时,去年9月,秉承“为年轻而造”的理念,科鲁兹更推出了采用欧式跨界的掀背设计,比传统两厢车更具动感活力和跑车般的设计美感的掀背车型。这款首次引入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的全新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一上市就受到了新生代的追捧,为科鲁兹车系更添动感活力。

人海茫茫相遇不易,小科相伴,体会被爱的“兹”味!即日起至3月14日,凡购买雪佛兰科鲁兹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同时,更可获得施华洛世奇Spiral 戒指一枚。

科帕奇—— 一生相随 7乐无穷

凭借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2.4L大排量高效动力等独特优势,科帕奇成为越来越多的“4+2+1”大家庭的城市道路出行首选。而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更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的SUV驾享体验。

拥有这样一款20万元城市SUV七座王,你不仅可以开创一个全家出行的新模式,更可以用超大空间载着满满的爱,与爱人一生相随!即日起至3月14日,凡购买雪佛兰科帕奇车型最高优惠可达3.2万元,并可获赠铂金对戒一对。

迈锐宝—— 迈出去,追求心中至宝

2013年,迈锐宝快速响应消费市场需求,推出2013款车型,新增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米色真皮纯享内饰、JBL专业影院级音响等舒适娱乐配置。这款从新车上市到累计销量突破10万,仅用了17个月的王牌车型,增幅便已远远领先于国内其他中高级车。

爱需要勇气,迈出去,追求心中至宝!即日起至3月14日,凡购买雪佛兰迈锐宝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2万元。同时,即享铂金对戒一对。

爱唯欧—— 唯独爱不可替代

凭借“年轻让爱有声有色”的产品理念,爱唯欧以其运动的外形、充沛的动力、越级的空间与安全和出色的Siri免视(Eyes Free)车载功能,完美地契合了新生代热爱生活、务实和追求更实际利益的个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风尚的用车生活。

遇见爱,相守爱,唯一不变就是爱你!即日起至3月14日,凡购买雪佛兰爱唯欧车型最高优惠可达1万元。同时,即享施华洛世奇Spiral 戒指一枚。

赛欧—— 为爱相随 “赛”出你的幸福

作为国内小车市场的领军车型,雪佛兰新赛欧不仅拥有大品牌高品质的保证,更有小车大优惠的举措。近期,全新幸福版携五大升级上市,为年轻家庭的幸福之选再添新筹码。选择新赛欧,让全家老少不能不说的幸福体验!即日起至3月14日,凡购买雪佛兰赛欧车型最高优惠可达5千元,即可尊享千足金挂件一副。

景程—— 如画风景,相伴爱的旅程

2013款“全尺寸高档中级车”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身,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多项革新,同时在科技与动力上做了提升。其中,其配备的臭氧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VAPS)更是首屈一指,紧密地贴合了目标人群的实际需求。

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有爱相随,人生旅程不再寂寞!即日起至3月14日,凡购买雪佛兰景程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即可尊享千足金挂件一副。

除了雪佛兰全车系的让利促销外,赛欧、爱唯欧贷款“双欧双免”现已启动!即日起至3月31日,赛欧、爱唯欧贷款0利息!作为上海通用首次推出的金融特惠,本次活动限时限量,机会还得靠自己来把握!此外,据悉本次贷款活动中的“年轻人计划”再开新门槛:只要您拥有不低于六个月的良好信用记录,即使您没有本地房产,不用提供担保人也可以申请。也就是说,对于雪佛兰而言,您的良好信用记录可以等同于“房产证”,让有实力有未来的年轻人真正做到凭自己实现购车梦!详情请咨询雪佛兰当地经销商

与此同时,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TRAX创酷拥有雪佛兰家族纯正的美式SUV血统,承袭了美式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整车强壮硬朗,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恰如身姿矫健、肌肉线条明显的变形金刚。同时,融合了时下最前端的科技,具备灵活空间、高效动力的特点,并获得欧洲E-NCAP五星碰撞安全认证。TRAX创酷的到来将为爱创造出更广阔的活动空间,让年轻人的个性生活更具无限精彩,创想城市酷生活。

2014,爱一世。我想对你说,我走了千万里,才遇到一个你,爱你,到白发如霜。雪佛兰情人季伴您“真爱随行”,为您的生活创造幸福的时刻,从此心灵相守,满载浪漫永恒的爱情!

详情请关注“雪佛兰三区”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而雪佛兰作为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为止的累积汽车生产量计算,雪佛兰能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目前,它在美国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它的车型品种非常广泛,从小型轿车到大型4门轿车,从厢式车到大型皮卡,甚至从越野车到跑车,消费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种车型,都可以在雪佛兰中找到一款相应的车型。

雪佛兰三区涵盖泛西北地区陕西、甘肃、宁夏、山西、新疆、内蒙古六大省份,为让更多充满激情的年轻人与雪佛兰品牌、车型亲密接触,即日起至3月14日,雪佛兰特推出“真爱唯一、购车尊享浪漫豪礼”活动,与你一起为爱加油!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雪佛兰科鲁兹、科帕奇、迈锐宝、爱唯欧、赛欧、景程任意一款车型,均可在享受折让优惠的基础上,尊享情人季礼上礼。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别克昂科拉年末钜惠 购车尊享1.5万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