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基于EMP2平台 全新东风标致508明年发布

基于EMP2平台 全新东风标致508明年发布

2014-02-27 06:5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神龙集团发布了“E动战略”之后,紧跟又发布了第二代高效模块化平台-EMP2,这是一个与大众MQB平台相同的模块化汽车生产平台,可生产从A0型车到C级车,据悉未来这个新平台将会诞生首款中级车型全新标致508,这款车将会在明年正式在东风标致国产发布。

东风标致508东风标致首款进军中高级车型市场的中级车。该车在2011年7月上市后,经历了多次小改款与纪念版车型,根据我们了解这款车将会在明年迎来换代,并在华国产。

扩展性强是模块化平台最大的优点,大可做到中大型车、小可缩到308那样的小家伙。这个平台涉及的车型将会非常宽泛,而且标致2008与全新标致308在这个平台诞生后,标致508将会是这个平台的第三款车型。

在EMP2平台上,STT自动启停技术成为了标准配置,新款6AT变速箱的平顺性与经济性也将大幅提升。而今年1.8THP发动机即将量产,这款发动机也将会成为未来全新标致508的动力配置之一。

此外根据先前的报道消息,未来全新标致508上市以后,PSA集团或将标致EMP2平台产品更加深化,推出基于508的标致608轿跑车型,这种产品布局将会类似于大众的迈腾与CC的产品关系,以吸引更多年龄段的消费者。

总结:在产品线全面升级后,法系车的绝地大反击已经开始,先前上市的东风标致3008反响相当出众,加之目前东风已经入股PSA,对于中国市场相信PSA集团将会更为重视,在中国推出更为适合中国的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