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增四驱/价不变 全新S500L 4MATIC实拍

增四驱/价不变 全新S500L 4MATIC实拍

2014-02-26 06:5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采用了大量实木面板及镀铬饰条,精巧的设计、浑然天成的整体布局,这里的一切都在诠释着“豪华”二字。12.3英寸高分辨率双显示屏是新S级的又一亮点,左侧显示屏执行仪表盘功能,可显示多种项目,极大提升了这款豪华轿车的科技感。中央显示屏带有单屏双显像功能,除了导航、全景影像等功能外,还可以实现车辆设定,包括座椅、氛围灯等。

“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3个扬声器,音效绝对震撼。门饰板上带有经典的座椅调节按钮,扬声器、储物格,真皮、实木、镀铬,整个布局层次分明。座椅采用高品质真皮包裹,侧向支撑非常优秀,舒适性一流。

   

   

重新设计的COMAND系统可通过设置快捷键来自行定制适合自己的快捷菜单,除了拨号功能外,可通过这些按键操控多项车体功能,比如运动/舒适模式切换、导航、广播、媒体、电话等。后排座椅虽然没有海外版的独立大座椅那么霸气,不过单是这棕色真皮座椅的造型就显得十分奢华。

全新S级标配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带有连续自适应阻尼控制功能,能够通过对车身进行不间断水平调节,使弹簧行程保持不变,进而确保车身稳定。动力方面继续使用4.7L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700N·m。

编辑点评:奔驰全新S级轿车自从在国内上市以来,在市场上一直广受追捧,加价销售的局面似乎也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相比之前的两驱版,S500L四驱版车型拥有更强的竞争力,而且价格与之前两驱版相同,相信必将面临新一轮的抢购风潮。

车辆提供:

北京波士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85581000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平房村姚家园路7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