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转变品牌与形象 静态实拍体验比亚迪秦

转变品牌与形象 静态实拍体验比亚迪秦

2014-03-02 08:48: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2012年4月的北京车展时,比亚迪曾将他的第二代双模电动车进行亮相,新车搭载高电压、高转速电机、功率大幅度提升,成功的吸引到人们的目光。进入2013年,比亚迪秦量产预计年底上市的消息流出,更让众人对这款新概念车型的带来充满期待。就在马年春节刚刚过去的2月,比亚迪秦实车到达太原。怀着种种的期待与思考,我们对新车进行了静态实拍体验。

而就在2013年的12月17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比亚迪秦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98万-20.98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质保周期方面为6年或15万公里。此次我们所实拍的车型是更高配置版本的旗舰型,售价为20.98万元。

■ 外观设计 新颖、独特

比较公正的说,比亚迪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之后,给很多人的印象就是模仿、复刻,aygo、花冠雷克萨斯RX都成为他的复刻对象。实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白手起家的汽车企业一般都是这样开始,不过从秦看来,比亚迪似乎已经脱离基础阶段。

实质上,比亚迪秦的外观特色鲜明,个性十足,他并没有针对大范围客户群体而设计,更多主打年轻、时尚元素。这样一来,优缺点也相对明显,需要一定的时间让更多的人来接受他。

十分感谢车辆提供单位,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