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东昌:永不止步探索路一路相伴 揽胜 情

东昌:永不止步探索路一路相伴 揽胜 情

2014-02-24 16:06: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柯毓羲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车主资料

范成君,28岁,威客鞋业公司总经理

拥有车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关键词:敢于尝试 永不止步 品质追求

白色揽胜运动版是范成君的第二辆座驾,作为改善型用车,他没想到自己出手会如此之快,或许仅仅是不经意地一瞥,眼缘就在那里,个性相吸,难以回避。

揽胜”于怀中

范成君此次的购车之旅快得有些让他自己都不敢相信,或许刚开始就有一个明确的方向,首先要符合他豪爽大气的性格,其次得有舒适安稳的驾驶感受。初见揽胜运动车型,他便被深深吸引。相较揽胜而言,运动版的设计更显年轻化,车身的三个维度都得到了精简,让其整体感觉更具有冲击力和线条感,这也符合年轻一代的个性追求,而内部空间依旧广阔,内饰的奢华表现仍然抢眼,强大的动力加速更是继承了路虎越野的纯正血统。

在北京生活学习过一段时间,范成君的性格里也带有北方人的豪爽和耿直,用他的话说,这车开着够“爷们儿”。不过更让他着迷的还是路虎的品牌理念,这也与他的性格不谋而合。Above and Beyond是路虎不变的品牌追求,超越自我,敢于探索,永不止步,这种精神也是范成君的人格魅力所在,一拍即合的默契,个性相投的机缘,让他备感开心。

2008年,大学毕业的范成君回温经营鞋厂。虽有老一辈人的资源和家长的指导,但初出茅庐的小范还是遇到过不少困难。5年的奋斗光景里,范成君在挫折中思考,在摸打滚爬中成长。2012年是范成君的探索之年,为了开拓销售渠道,他开始尝试构建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敢于尝试但不莽撞,勇于探索却步步为营,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学习完善业务知识,总结其他电商企业的经验教训,范成君开足马力,在全新的商业领域驰骋。一年之后,他不仅得到了家中长辈的支持,电商平台也开始平稳运作,团队日趋成熟,利润额也日益趋好,这也坚定了他做强电子商务的想法。如今,一款新车,一段新的征程,永不止步的范成君可算得上是“揽胜”于怀中了。

平凡中的品质追求

与其他的企业老板不同,范成君的应酬、出差并不多,一方面是出于企业自身定位的因素,另一方面和他自己喜欢自由的性格亦有关系。“路虎品牌算得上国际高端了,不过对于车子,我的理念很简单,安全和动力强劲。”买豪车进行公务接待、应酬,范成君并无兴趣,但对于生活的品质追求实则不低。

对于一辆好车的重要性,范成君感触尤其深刻。“路虎车型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很‘霸气’,有一种值得信赖的感情。”说起一次高速上目睹的车祸,范成君还有后怕。三辆轿车相撞,前后两辆车破损不堪直接停在路边,只有中间一辆国际知名品牌的轿车损伤不大,还能自己开往维修站,这也让他坚定了一个想法:对车来说,好的品牌不仅只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范成君也相当看重动力性能:“我要的车子不能是绣花枕头,要有内在实力才行,路虎的车型正是我所想的。”

驾驶揽胜运动版的时间不长,但指挥官式的驾驶感受让范成君发现其实开车并没有那么辛苦。“喜欢旅游,浙江周边景点基本都去过,但不喜欢自驾,原来的车开着太累。”揽胜运动款真皮和实木的座椅设计,开阔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强大的音响娱乐功能都让开车旅游成为一种享受。谈到家人对新车的评价,范成君爽朗一笑:还用说,那是“杠杠的”。

欲了解更多路虎车主精彩故事,请登陆:www.landrover65anniversary.com

经销商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力天汽车公园

尊享热线:85500000

官方微博:@温州东昌捷豹路虎4S中心

微信二维码扫描: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