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现代概念车 新一代途胜将采用此设计

新款现代概念车 新一代途胜将采用此设计

2014-02-24 10:2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最近新设计的Intrado概念车在网上亮相,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是整体车身线条设计极具流线型。这款概念车将会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之前我们已经见到过2015款劳恩斯的进气格栅设计,这款概念车的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和劳恩斯类似的风格,但是在大灯的设计方面有一些不同,它的大灯设计更窄,而且采用C形状的尾灯设计。

另外,作为一款概念车,Intrado的设计过于保守,但是其实这款概念车最终要的一点就是--它是下一代途胜的雏形。从它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下一代途胜的设计元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