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降低风阻/配置增加 实拍新一代宝马X5

降低风阻/配置增加 实拍新一代宝马X5

2014-02-24 08:34: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关于宝马,提到SUV,不得不提到国内处于热销状态的宝马X5。先不说国内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有多强,再不说更趋于运动、更个性的X6,宝马X5无疑算的上国内知名且拥有不错口碑的豪华SUV车型。如今,宝马推出了全新一代X5车型,现在现车抵达龙城太原,我们也对新车进行了一次静态实拍体验,与大家一同分享。

2014年2月19日,宝马(中国)正式宣布全新一代宝马X5车型上市,根据动力和配置的不同共分成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7万元-177.3万元,同时首次引入柴油发动机版本,此次我们所实拍的是xDrive35 i领先型,售价92.80万元。

■ 外观设计 换装家族前脸/主打降低风阻

众所周知,宝马已经开始逐步在旗下的车型之中换装新的家族前脸样式,包括新的天使眼大灯、开眼角设计是比较知名的特点,在新一代宝马X5上,新样式的前脸也被换装,也拥有了不同的新气质。

 

新一代宝马X5的外观改变集中在前脸、车尾结构上,通过细节的变化让新车的气质变的更年轻、更运动,不过最大的改变还在于针对优化风阻的设计。新X5的车身尺寸变动不大轴距不变,增加长度、宽度,降低高度,也就直接减少迎风面积,并且多处空气动力学的改进,新宝马X5的风阻降低至0.31,对油耗、驾驶都造成优化。

十分感谢车辆提供单位,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