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更加强调质感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实拍

更加强调质感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实拍

2014-02-21 17:2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凌通雷克萨斯获悉,更加炫酷帅气的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已到店,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雷克萨斯CT200h拉低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入门门槛,而且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动感化的五门掀背造型,兼具科技化与丰富配置的内饰设计,加上迎合节能环保话题性的Hybrid动力系统,CT200h不仅让雷克萨斯品牌的产品线更显丰富。CT200h都继承了雷克萨斯品牌的高端基因,在豪华两厢小车领域延续了雷克萨斯品牌在混合动力方面的领先优势。

LEXUS雷克萨斯新款CT200h有11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此外,新增充满运动感的黑色车顶,可与8种车身颜色搭配,形成强烈双色反差,这也是LEXUS雷克萨斯的首次创新尝试。另外,LEXUS克萨斯新款 CT200h采用了具有抗刮性能和自我修复功能的表面涂层,提升耐用性。

外观设计: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50x1765x1455mm,与前款相比长了30mm,高了15mm。

2014款车型前脸变化最明显之处在于中网,夸张的家族式纺锤设计,上下两条银色饰条如同野兽的獠牙一般,十分有力量感。

尾部的变化不如车头那么抢眼,只是对后保险杠进行了改变,看起来更加富有层次感。两侧反光板也装配上更为个性张扬的黑色装饰。修长的尾灯没有任何改变,波浪状LED灯组十分性感。

雷克萨斯CT200h全系均配给了规格为205/55 R16的优科豪马ADVAN A-460系列轮胎,这款轮胎更偏向于操控变现。

经销商名称:温州凌通雷克萨斯

经销商电话:0577-86801000

经销商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明珠路901号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