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公路性能表现出色 试讴歌MDX 3.5L豪华版

公路性能表现出色 试讴歌MDX 3.5L豪华版

2014-02-25 07:0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讴歌这个品牌,或许很多人不是太熟悉。作为本田旗下高端品牌,一直以来都担负着将本田所有的技术发扬光大的重任,而且在美国市场,讴歌的品牌影响力是非常大的。上一代讴歌MDX刚刚进入国内的时候的确是遇到了不少的阻力,大部分都是人们对这个品牌不了解,影响力上不去,导致在销量上确实不尽如人意。对于这次全新MDX的到来,个人持有赞许的态度,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性能上以及作为城市SUV最注重的舒适性上都很满意,还是那句话,品质上去了,接下来就是提升品牌影响力了。

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新款MDX在车头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大灯和中网上,大灯的轮廓更加细长,内部的灯源也从氙气大灯变成了全LED大灯。这种大灯在讴歌RLX上也曾见过,但内部结构和MDX并不完全相同。雾灯被一条仿LED的光带替代,进气中网的细节刻画更加运动。

新款MDX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所加长,侧面造型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低,这和前后大灯的位置有很大关系,新款MDX使用了马牌LX系列轮胎,注重舒适性。光带式LED转向灯集成在外部后视镜上。

全新MDX不缺乏SUV尾部带给人的厚重感,而压低的姿态却更加动感,这种设计可以招惹年轻人的喜爱。尾灯造型相比较现款修长,优雅的感受也来自于细节的 设计,但貌似通过我的观察,全新MDX后尾灯依旧采用的是普通卤素制动光源。排气管低调的隐藏在保险杠以上位置,让尾部显得非常简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