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插电混动版高尔夫 将在日内瓦亮相

大众插电混动版高尔夫 将在日内瓦亮相

2014-02-21 10:3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高尔夫这款车型的基础上大众推出了高性能版的GTI和柴油版的GTD。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将展出其插电混动版的高尔夫--GTE--GT-Electric,另外这不仅是一款环保车型。

这款插电式混动车将在今年春季上市销售,另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混动车0到32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6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135英里每小时。

在动力配置上,它将搭载一款1.4升4缸发动机搭配电动机,使其的动力总输出为201马力,扭矩为258磅尺。采用前驱设计,搭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了机电制动刹车装置和电动空气压缩机来最大化达到高燃油效率。电池方面使用的是8.8千瓦的锂离子电池,重约265磅。

另外它还采用了LED日渐行车灯,蓝色车体标示和增强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轮毂。车辆的内部改变不是很大,标配了触摸屏,件监控车辆的状态,另外它还和布加迪威龙一样配置了瓦特表来显示系统目前用了多少能量或者是有多少刹车能量转化为了系统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