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全新一代宝马X5昨日已登陆无锡

全新一代宝马X5昨日已登陆无锡

2014-02-20 16:56:36 来源:原创    作者:戴小龙   编辑:戴小龙   

【网上车市 无锡站】全新一代宝马X5昨日在无锡宝诚正式上市(无锡是太湖大道828号 近湖滨路)

近日,小编从无锡宝诚获悉,宝马X5领先型于2月19日落户无锡,昨天便去尽情体验了一把。

2014款BMW 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BMW X车型
    空气动力学造型一直延续至车尾部。D柱上的导气片不仅使车辆显得更宽,同时还改善了气流。

车辆前端,平而宽阔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赋予了全新BMW X5迷人的运动仪态。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大灯相呼应,不仅营造出一个整体装置的印象,同时还突显出车辆的宽轮距。同时,A柱和前桥之间更短的距离,使车辆的视觉中心更加前倾,从而突出了全轮驱动的亮点。

全新BMW X5的车身漆面彰显迷人风范,而车内则以醒目优雅为主。水平轮廓和对比色表面突出了宽敞的空间感受。高级材料、内饰表面结合一系列的饰面、颜色以及气氛照明灯,共同营造出一个无与伦比的舒适氛围。

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作为标准装备提供,可确保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水平轮廓和对比色表面突出了宽敞的空间感受

可延展后备箱,是你自驾游必备神器

可调节后备箱,是你自驾游必备神器

隐匿在后备箱的轮胎,让你的旅程无忧。

错落有致的结构布局也对全新BMW X5的内装起着重要的作用。BMW X特有的升高驾乘位置可确保驾驶者获得最佳的前方路况视野。所有操作部件均以驾驶者为中心,包括新型iDrive控制旋钮、选装的专业级导航系统以及新型独立控制显示屏等。

所有操作部件均以驾驶者为中心

新型iDrive控制旋钮

精致高端的饰面 后座人性化操控设置

后排中央扶手 遥控打开变成可调式杯座

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配有新型Dirac Dimensions信号处理系统,能够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开放空间,产生卓越的音质。

系统有16个扬声器,输出功率为1,200瓦,其中包括仪表板支架上一个可自动延伸的中置扬声器。该扬声器为一个采用声学透镜技术的中频装置,能够为各个座椅提供均匀一致的出色音质。

您可以在两个声音设置间进行选择:“录音棚”可带来绝妙的纯正音质,“放大模式”可自主性拓宽声音空间。各扬声器盖罩的照明方案带来了完美融合的视听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