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配置小幅增加 实拍斯巴鲁翼豹WRX STI

配置小幅增加 实拍斯巴鲁翼豹WRX STI

2014-02-20 08:27: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前不久的2014北美车展上,斯巴鲁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斯巴鲁WRX(国内名称-翼豹),新一代的斯巴鲁WRX/WRX STI两款车型取得足够惊艳的表现,凭借着新的外观设计、配置动力表现,让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型十分期待。而就在去年的11月22日,斯巴鲁翼豹2014款WRX STI在国内正式上市,在我们等待新一代WRX到来之前,我们先静静体验一下国内的新改款翼豹。

2014款改款翼豹的售价相比老款车型不变,仍然为49.80万元,主要的变化在于增加新样式的轮毂、增加电动天窗两项,而对于很多车迷来说,翼豹一直是他们的目标与首选。

■ 外观设计 运动、夸张、惊艳

目前,太原地区斯巴鲁翼豹WRX STI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