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款本田歌诗图售价公布 外观配置简析

2014款本田歌诗图售价公布 外观配置简析

2014-02-19 11:2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本田曾将歌诗图这款车这划分到了跨界车的行列,不仅在车辆本身的尺寸上,在某些方面,歌诗图也具有旅行车的特点,它采用特有的平台打造,本田对它的市场定位也有一点模糊,但是它的上市和销售表现还不错,也许这既是歌诗图给我带来的印象。

在外观方面,歌诗图外形线条很有美学特点,它的长度符合旅行车的要求,高度上又符合跨界车的要求,样式上设计还比较像轿车款式。有人说它大号的本田雅阁

歌诗图的车内空间也是本田在雅阁的基础上做了改动而来的,它的中控面板设计简洁实用,具有自己独特的特点。

在动力方面,本田提供了2.4升直列4缸发动机和3.5升V6发动机可以选择,前者的输出动力为192马力,扭矩为162磅尺。后者输出动力为278马力,扭矩为252磅尺。其0到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分别是7.2秒和6.4秒,最高时速分别是135英里每小时和150英里每小时。

关于售价,新款歌诗图的起始售价为27380美元,高配版的售价为37240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