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奥迪敞篷版S3前瞻 车辆外观配置简析

新款奥迪敞篷版S3前瞻 车辆外观配置简析

2014-02-19 10:1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奥迪展示了其新款S3的敞篷版,这款敞篷版的S3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奥迪对其配置进行了升级,另外还为其提供了大量丰富的选配套件可供选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敞篷版S3都有什么特点。

这款敞篷版S3采用了2.0升4缸涡轮增压TFSI直喷发动机,输出动力在300马力,扭矩为280磅尺,配备了标准的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它的0到62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4秒,配备了起跑控制功能。整体车重为3571磅。采用的是标准的Quattro四驱系统。

在外形尺寸上,S3敞篷版长14.53英尺,宽5.87英尺,高4.56英尺,轴距为8.53英尺。整体车身极具流线型设计,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车辆的前端设计了更低更宽的空气阻尼器,车身的侧梁位置更低。

在车辆内部上,S3以黑色为主色调,空间更为紧凑,整体的风格也使用了具有奥迪特色的设计理念奥迪还为其提供MINI的导航,高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LTE高速联网服务,Bang&Olufsen音响系统等都配件可供选择。驾驶辅助和安全设备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辅助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