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运动出众/售价偏高 实拍进口铃木速翼特

运动出众/售价偏高 实拍进口铃木速翼特

2014-02-19 08:14: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当越来越多的车型不断的推出,车型的种类被不断的细分,因此越来越多的小众车型也不断的与人们见面。最近,铃木宣布推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铃木速翼特(SWIFT SPORT)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88万元、18.88万元,从和身边车友的交谈来看,很多人认为他的售价确实有点偏高,而如今这款新车抵达太原,我们也与大家先分享一次静态实拍体验。

提到铃木,再提到swift,这两个词组合起来,不免会想到长安铃木雨燕,速翼特与雨燕之间确实有联系。在速翼特这一名称尚未确定时,很多人对其的称呼正是进口雨燕,当然从售价上来看,速翼特的价格顶的上两辆合资生产的顶配雨燕,怀着好奇,我们来一探究竟。

■ 外观设计 第三代SWIFT 融合运动套件

第三代SWIFT平台让速翼特带来更多不同的新鲜元素,除了配置上的增加以外,速翼特的细节设计更符合时下的审美观念,不会出现国内合资铃木雨燕上出现某些地方略显老气的情况。

目前,太原地区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