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款现代胜达运动版 配置增加细节改动

2014款现代胜达运动版 配置增加细节改动

2014-02-18 08:3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随着新胜达的推出后,2014款现代胜达运动版也将面世,在外观和车型特点方面都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并且在车辆的配置方面有所提高,目前这款运动版胜达已经做好了上市的准备。

作为14款胜达运动版一个新的亮点就是在这款车上配备了现代公司全新的盲点探测系统和倒车泊车辅助系统。这也使14款胜达运动版的升级使其具有了于竞争对手一较高下的资本。

随着SUV汽车市场中的火热,现代认识到了SUV车型的重要性,新款胜达在外观上的改动相比于之前的车型来说,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它融入了现在最新的设计理念。而新款的胜达运动版更是体现了这一特点。

总体来说,在外观上,圣达菲运动版就比竞争对手要略胜一筹;它配备了LED投影大灯,铬合金进气格栅,采用了5座设计,车辆整体外观扎实切不乏时尚。

在内部空间上,作为一款紧凑SUV来说,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一直是现代胜达的一个特点。虽然是5座设计,但是腿部空间的设计还是很充足的。中控和仪表盘的设计简洁,操作方便,用料扎实。

总体来说,温馨的内饰设计和高品质的用料是胜达运动版的一个特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