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全新Macan-SUV 售68.8-98.8万元

保时捷全新Macan-SUV 售68.8-98.8万元

2014-02-17 17:3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2月17日,保时捷中国正式公布了旗下第二款SUV-Macan系列车型的在华售价,其中Macan S车型和Macan Turbo车型起点售价(不包含选择配置)分别为人民币68.8万元和人民币98.8万元。

保时捷全新Macan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acan S 3.0L双涡轮增压V6 68.80
Macan Turbo 3.6L双涡轮增压V6 98.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受权经销商处已经接受预定,定金根据车型的选装配置与车价决定。如果现在定车,最早要等到7月份前后才能提车。

Macan S 3.0L双涡轮增压V6配置参数

【Macan Turbo 3.6L双涡轮增压V6配置参数】

   紧凑版卡宴 保时捷Macan Turbo车展实拍

Macan源于印尼语,意为“老虎”。各种数据显示,此款新车型无论是驾驶动力还是驾乘体验方面,都堪称业界全新标杆。Macan Turbo是Macan系列中的顶级车型,在豪华车市场日益细分的今天与同类车型相比具有极其强大的竞争力。Macan Turbo搭载了第一次在保时捷车型中使用的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Macan S车型则采用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  

   紧凑版卡宴 保时捷Macan Turbo车展实拍

   紧凑版卡宴 保时捷Macan Turbo车展实拍

除了具备强大的动力外,Macan同样继承了保时捷品牌标志性的卓越操控性能:出色的制动能力、极致的灵活性以及无与伦比的转向精度。与此同时,Macan的底盘矫正和重量分布在同类跑车中亦无出其右者:在沥青路上行驶的精度和稳定性表现皆令同类跑车难以望其项背,在高速行驶中更是如此。除让人惊叹的速度之外,Macan在满足众多SUV车型客户要求方面也依然毫不逊色,包括在越野路的完美性能表现以及四轮驱动方面的强大优势。

   紧凑版卡宴 保时捷Macan Turbo车展实拍

   紧凑版卡宴 保时捷Macan Turbo车展实拍

   紧凑版卡宴 保时捷Macan Turbo车展实拍

作为一款全新问世的车型,Macan虽然“初来乍到”,但却在各个方面完全继承了保时捷的卓越跑车基因。在车身设计延续保时捷跑车标志性的流线风格的同时,Macan也通过设计创新实现了整车比例线条与其性能诉求的完美匹配。在Macan设计师们的精心打磨下,最终展示在世人面前的Macan外形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宽”和“低”——Macan呈弧形的发动机舱盖和略微倾斜的车顶线条,彰显了其运动优雅和澎湃动力相结合的整车印象;车身线条搭配有机放置的精确边缘,更呈现出Macan动感十足、动力澎湃和安如磐石的外观印象。

结 语

保时捷Macan出自大众的MLB平台,与奥迪Q5的共享平台。主攻国内中级豪华运动型SUV的细分市场,目前暂无直接竞争对手。参考其大哥车型保时捷新卡宴的销售模式,不排除Macan加价的可能。

扩展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