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杀入20万元大关 广州本田推入门级雅阁

杀入20万元大关 广州本田推入门级雅阁

2014-02-17 18:0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作为日系中级车的老牌劲旅,雅阁一直是这一市场的中坚力量,而随着2014款第九代雅阁的起步定价直接定在了20.68万元。相比于凯美瑞天籁的18万左右的起步价,雅阁九代的门槛着实提高不少,虽然配置有所提高,但这无疑影响了很大一部分对价格敏感的客户的购车倾向,好在厂家有所重视,即将推出低配版九代雅阁抢占市场。

 

     据悉,即将推出的2014款雅阁最低配车型在外观上将不会与现款2.0L EX版有明显区别,主要变动在于车辆本身的配置缩水。预计新车型将比2.0L EX版减少如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座椅及加热,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最低配的2014款雅阁依然会搭载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5马力),最大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仍将是无级变速(CVT)变速器。

     最低配雅阁的推出,将使九代雅阁的门槛再次拉回到20万元区间内,这无疑将增大雅阁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对于消费者来说,在没有失去太多舒适性配置的同时,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新一代雅阁,这无疑是一件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