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宝骏630指定车型优惠3千 5.98万起

潍坊]宝骏630指定车型优惠3千 5.98万起

2014-02-17 11:0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新花   

[网上车市潍坊讯]近日,编辑从潍坊宝骏天驰4S店获悉到,店内宝骏630GMAC特供版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详情如下表:

宝骏630价格变化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骏630GMAC特供版 6.28 5.98 0.30 少量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21

宝骏汽车  1.5L DV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宝骏630富有攻击性的前脸采用V字形设计,加上修长的前灯组整体看上去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全车尺寸为4597*1736*1462mm,轴距为2640mm,共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霞光红、大漠金、晴空银、山川灰、天海蓝、星夜黑、皓月白。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线条简洁、紧凑,整体的做工加入了诸多磨砂处理,整体的触感更加出色。同时全系车型都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外接音源接口等,进一步提升了乘坐时的安全性与娱乐性。

宝骏汽车  1.5L DV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宝骏630搭载的是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46Nm/42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5当手动变速箱。

宝骏630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4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宝骏630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大舒适,通用发动车动力强劲,凯越底盘平台操控舒适。目前,潍坊地区购车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供应,有意向的朋友请到店赏车试驾。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