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卡威SUV/皮卡上市发布新店开业

山西卡威SUV/皮卡上市发布新店开业

2014-02-17 09:38: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2月15日上午10:00,在太原市新晋祠路486号山西卡威汽车4S店,召开了山西卡威SUV,皮卡上市发布会活动。活动现场近百位新老客户及媒体嘉宾到场,江苏卡威集团等一行嘉宾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江苏卡威集团总裁蒋丹平先生,山西卡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刚先生分别致辞,对卡威SUV,皮卡在山西的上市表示祝贺。

江苏卡威集团创始于1992年,现已发展成集:轻型车、客车、特种专业车、汽车部件一体化的产业链。汽车金融、整车及部件出口为一体的特色汽车工业平台。

卡威集团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最受尊敬的汽车产业集团,为此,卡威汽车不惜代价的在技术研发上不断投入,卡威汽车最引以为豪的就是他—200人的研发技术团队,这当中集合了:汽车效果图,油泥模型,工程样车,整车测绘,模板制造,直到最后的庞大的汽车生产线。针对新的市场挑战,卡威汽车前瞻性的提出大皮卡/suv超级平台概念。

卡威皮卡K1:整车采用高强度框架结构加宽加厚设计,突破性1.5倍承载 。宽度达到1850mm,是目前国产皮卡中宽度最大的皮卡之一;长度达到5560mm,是目前长度最大的国产皮卡车型;高度达到1760mm,是目前高度最大的国产皮卡;另外,1805mm的货箱长度比传统货箱多600L体积。

江苏卡威集团总裁蒋丹平先生和山西卡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刚先生 共同揭开卡威皮卡的神秘面纱。

此款皮卡采用越野车三菱底盘技术,低重心加宽车架,耐用性及耐冲击性更高,具有牵引能力强、安全舒适性高等优点。另外标配ABS+EBD,也是目前市场上同类皮卡的高级配置、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设备。整车配置内置自动空调,双排座大空间 ,可配真皮座椅,DVD影音系统和GPS全球定位系统,为驾乘者带来安全舒适的愉悦体验。

卡威皮卡K1市场零售价84800元起,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价比。另卡威汽车旗下另一款高性价比SUV卡威W1即将上市,汽油两驱手动档预售价86800元,柴油两驱手动档预售价99800元,,已开始接受预订。

在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有两名客户分别成功订购了卡威皮卡汽车,并由厂家领导亲自进行了交接钥匙仪式。

经销商信息:山西卡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新晋祠路486号(万国汽贸园北50米)                                              电话135136162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