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东本西安昌德总经理李总

网上车市专访东本西安昌德总经理李总

2014-02-20 06:0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东风本田西安昌德特约销售服务店是西安东风本田品牌的一级代理商,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汽车维修、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新兴强势东风本田4S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位于在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融四路CB1-3-22,主要经营东风本田CR-V思铂睿和CIVIC系艾力绅杰德车型,同时为本田系列车辆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网上车市:自该店开业到现在已经有将近1年半了,销售情况如何呢?

李总:其实对于这我们还是感到非常欣慰的,基本每月销量都已翻倍的速度在上升,从第一个月30多台到50、60、100……这不仅仅是对我们店的肯定,我们面对2014年的市场会更有信心。

网上车市:CR-V我们都知道是东风本田销量最好的车型,也可说是20多万城市SUV中的“领头羊”,但今年IX35途观的上市对CR-V或多或少也许对CR-V造成了一些波动,特别是途观自上市订单量就直线上升,一旦明年途观产能提高对城市SUV的市场影响应该也就更大。您是怎么看待明年CRV市场的呢?针对这一块有什么应对措施吗?

李总:其实我觉得并没造成什么波动,当然今年上的SUV车型确实都很不错,特别是途观德系的品质很吸引人,但CR-V本身的竞争力是很大的,它的客户全体很固定,有新车上市时不可否认客户会哪来做比较会去看车、试驾,但大部分客户都会转头,开玩笑的说今年上市的许多SUV不但没什么影响反而还对C-RV的销量有所提升,毕竟这几年的持续热销是有实力基础的。而对于明年C-RV的市场依旧比较看好,C-RV的产能也在逐渐提高来应对市场需求及变化。

网上车市:东风本田给我的感觉一直走的精品路线,C-RV与思域的销量可说都十分可喜,可思铂睿的定价、定位问题使得思铂睿不那么理想,到现在思铂睿大优惠销售。那么这一年以来思铂睿销量爬坡的如何?2014年有什么应对?

李总:思铂睿确实不算很好卖,偏运动的风格使得相对于20多万的商务车来说客户群体要小的多,特别在定价这一块上市以来争议就很大,不过思铂睿还是一辆好车,只是我们需要更多时间在塑造它的口碑,现在思铂睿各地的优惠都很大,其实也从另一方面反映出厂价对车款车投入的诚意。思铂睿明年也许会上2.0L版本,我觉得大概定价会在19万-21万左右,大多数人都会说没有推出中高级车市畅销的2.0L排量车型是思铂睿遇冷的主要原因之一,2.0L黄金排量我相信会给思铂睿带来新的市场。

网上车市:东风本田A级车友思域,B级车友思铂睿,SUV有C-RV,跨界车型杰德,商务用车艾力绅,现在很多网友很是关注自然很关心东风本田杰德,请李总给网上车市网友介绍一下这款车型?

李总:作为杰德打动消费者的最佳武器——外观,涵盖了80后和90后这些消费主力人群,难得出奇一致的表示杰德是近两年来我们接触过最漂亮的一款车。杰德作为一辆多功能跨界车,外观非常讨人喜欢,因为能像杰德跨得这么彻底、这么成功的少之又少,能把一款MPV设计得如此流畅、年轻、充满活力也体现出本田设计师的功力,整体既保持了家族传统风味又不显沉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