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增柴油版 新一代宝马X5于2月19日上市

新增柴油版 新一代宝马X5于2月19日上市

2014-02-14 15:3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根据宝马官方消息,全新宝马X5将在2月19日国内上市。新一代X5改进非常全面,作为注重操控乐趣的SUV,新X5的竞争力不低。根据之前的消息,宝马X5 xDrive30d柴油车型将首次引入国内。新X5的前脸设计符合现在宝马全新家族风格,更激进的前中网、更运动的前保险杠以及全LED大灯。此外,宝马宣称新一代X5的风阻系数大幅度降低,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外形上,继最新的宝马3系与4系后,X5也将使用“开眼角”式前灯造型。换装的全新镀铬中网与引擎盖线条彰显了新车的肌肉感。而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整车风阻系数也有所降低。

 内饰方面,在造型上基本保持没有太大改变,材质上则有了很大提高,延续了家族化的风格。加入了最新的iDrive系统,增加了很多便利性的操作设施。据悉,新款X5将提供多达7种的内饰配色供买家选择。

动力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柴油版首次引入国内,其次未来国内上市的全新X5仍将提供3.0T和4.4T两款汽油发动机,对应车型为xDrive35i和xDrive50i。不过参数上会略有调整,其中4.4T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0kW,最大扭矩为650Nm(比现款分别高出30kW和5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