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奥迪A5车身更轻 将采用新平台打造

新一代奥迪A5车身更轻 将采用新平台打造

2014-02-14 13:53: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款为奥迪A5 Coupe

奥迪A5的首次推出是在2008年,并在2012年奥迪对其进行了升级,并作为2013款上市。由于宝马4系Coupe车型和敞篷版的的推出,奥迪感到了压力,所以迫使其在此对A5进行升级。新款的A5将会作为2016款车型在2015年上市,半年之后将会推出敞篷版。

此款为奥迪A5 敞篷版

新款的A5在整体车重方面 相比前款将会减少220磅,在保持发动机不变的情况下。提高车辆的燃油效率。为了减轻车身重量,奥迪使用了轻量化的发动机辅助设备,中空的轮毂,大量铝制的面板。另外还有传言称,新款的A5有可能采用电动机配置。

这次升级的A5将基于大众的新的MLB纵向模块化结构打造,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铝制材料从而达到了减少车重的目的,另外发动机方面,将加入来自RS5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来取代4.2升的V8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