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来自游艇的绅士 豪艇房车公司总徐总专访

来自游艇的绅士 豪艇房车公司总徐总专访

2014-02-14 14:26:1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仿佛遇见了久别重逢的老友一般。他很健谈,很沉稳,与他聊天犹如沐浴阳光,让人感觉特别的温暖和亲近。作为首批进入中国游艇行业的企业家,他已然跻身成功人士行列。但是,在他身上并未流露出丝毫盛气凌人的姿态,反而散发着浓郁的绅士气质,这也正与路虎低调的高贵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

徐先生已是两台路虎的车主,很荣幸能被推荐为路虎65周年创领人物之一,与此同时今年他将购买自己的第三台路虎,新一代揽胜。“我开过很多品牌的SUV,但是唯独令我钟情的还是路虎。外型阳刚,却拥有着超越其它同类品牌车型的舒适感和安全感,在行驶路途中,你能感受到人车合一般的和谐,没有半点的不适。当我偶尔情绪低潮的时候,乘着它去山路兜兜风,开阔的视野和清新的空气能让我的心情瞬时平静下来,然后认真享受这份轻松与美好。”他如数家珍地向我讲述着爱车的卓越品质,和对它的深切情怀。“我推荐很多朋友都买了路虎,也有一些事朋友是因为开路虎而认识,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开路虎的人大多有一种阳光坚毅的个性,而且性格随和,接触起来很愉悦!这些特征与路虎本身的形象和品质大有异曲同工之妙!”

当小编提起路虎65周年时,徐先生望了望停在窗外的爱车全新一代揽胜“今年是路虎65周年,按照人类的年龄算是已经花甲之又5年了,但是在路虎的历程中,65周年只是刚刚成长阶段,不论路虎多少年,不论经历怎样的创新与进化,任何一款置于眼前的路虎,也总会让你相信它就是无所不至的传奇,充满着路虎本性的血液。参与这个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让我结识更多喜爱路虎,志同道合的朋友。而无论从事何种职业,每一个进取者渴望追寻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这与路虎一直以来都秉持“ 无所不至“精神,行远无疆,也是共通的。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多的注意到一个展示当代生活的名词——幸福指数。他向我讲述了自己的看法,“相对结果而言,过程更加重要!无论在生活与工作中,都应该时刻保持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情,用最健康的体魄,轻松地生活和工作,这样的效率会更高!”我想这大概是他成功的奥妙了。因为工作缘故,他经常会在海上忙碌,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态。“在游艇上的时候,海面的平静和海风的轻抚会让我感觉很放松,很自在,我喜欢这份工作!当海上风大,海浪涌起的时候,又会激起内心的勇士心情怀!正如我在事业上的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也像路虎一样力量、速度、勇敢、自信以及攀越一切障碍的魄力,所有这些,无不呼应着路虎揽胜的品质与魅力。”

路虎精神仍在继续,用无与伦比的专注带领我们探索未来一个个未知的旅程!【网上车市深圳站
 
路虎授权经销商:路虎汽车深圳4S中心梅林总部
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北环大道辅道中汽南方集团总部大楼首层

中汽南方罗湖城市展厅
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B10号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