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江淮悦悦CROSS仅售3.98万 有现车

兴安盟江淮悦悦CROSS仅售3.98万 有现车

2014-02-14 11:2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兴安盟江淮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悦悦CROSS仅售3.98万起,店内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兴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悦悦CROSS 1.0L 手动豪华 4.08 3.98 0.10 现车
制表:兴安车市 xing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通辽江淮悦悦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从江淮悦悦的外形来看,1640毫米的整车宽度和2390毫米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市场上很多微型轿车产品。江淮悦悦量产的车型为1.3L、1.0L排量为主,搭载全新的VVT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73千瓦,而悦悦1.0L车型的最大功率也达到了51千瓦,在3500转的时候就能发挥出峰值扭矩。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同时,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

通辽江淮悦悦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江淮悦悦采用双内饰设计,以基本色米色为主题可选与车身同色的红、黄等亮丽颜色搭配,对于时尚、前卫的女孩子来说值得关注。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仪表盘设计非常独特,采用的是彩色筒式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时尚,其中转速表和油量表、水温表分别在两侧,时速表位于中央,红色的背景光看上去也非常温馨。另外江淮悦悦的内饰造型也与外部造型不谋而合,个性、可爱、张扬无处不透露着自己独特的风格,MP3/USB接口、CD、安全带未系提醒等装备必不可少。

通辽江淮悦悦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江淮悦悦搭载自主研发的4GB1 1.3L VVT全铝合金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另外还可选择东安DAK10A 1.0L直列四缸 DOHC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3500~4500rpm。

江淮悦悦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江淮悦悦的出现不仅丰富了目前江淮汽车的产品线,同时也将在微车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江淮轿车兴安盟宾德利4S店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482-2881111 地址: 科右前旗政府新址天骄路道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