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凯迪拉克XTS美式豪华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凯迪拉克XTS美式豪华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2014-02-14 16:51: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凯迪拉克XTS基于通用全球中级豪华车平台打造,是目前凯迪拉克技术最先进的量产车型。一颗价格昂贵的钻石除了石材的颜色及净度外,还有一项最关键的考量项目就是切割工艺,最好的钻石切割工艺在鉴定目镜下呈八心八箭的形态,面对钻石的多面多棱体,如果将这样的设计元素运用在汽车上,那么这款车型一定算是一个移动的工艺品。凯迪拉克XTS是一款典型美式风格的旗舰级车型,以豪华的内外饰设计与创新的科技配备诠释凯迪拉克对豪华车的全新定义。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凯迪拉克XTS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8T舒适型2013款 34.99
28T典雅型2013款 36.99
28T精英型2013款 37.99
28T科技型2013款 39.99
28T豪华型2013款 41.99
28T领先型2013款 46.99
36S铂金版2013款 56.99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编辑从衡阳凯迪拉克沪豪店了解到,XTS目前有现车,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外观篇

 

 

全新的“多维型面”设计理念带给凯迪拉克XTS新的视觉感受,在刚劲有力的线条下蕴藏着一丝柔美。大气的美国车造型,是凯迪拉克一贯的设计语言,车身相对较高,给人以稳重的感觉,符合XTS的车型定位。XTS细密精致的网状格栅将力量与质感完美结合,表面配合格子网,村托凯迪拉克LOGO显得那么的端庄威严。

 

 

XTS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是很有竞争力的,A、C柱分别向两边扩张,不但车顶高度没有降低且还保持同级别中最高的。C柱后方设计的后舷窗在很大程度上,延伸了后排乘客的视野,使得车内空间整体感觉更大,整个车窗由一圈镀铬饰条围绕,质感不凡。“闪电”造型的日间行车灯相当具有个性,水滴形自适应氙气大灯可以根据车头指向和车速,判断不同的路况,自动调节照射角度,照射角度,照射距离和照明光型。从砖石切割到多维型面,凯迪拉克就像设计师用线条勾勒的随笔手稿一样,没有任何修饰。在这些线条的簇拥下,辨识度的确很惊人。对于一款外形优雅刚劲的车型,反光镜的外形也能映射出一款车的设计风格,XTS的反光镜也采用多维型面的设计理念,充满棱角与圆滑并存。倍显华贵。车门采用了LED灯条,点亮之后非常具有个性,末端的按键具有锁闭功能,无钥匙进入功能也是豪华车应有之义。

车尾秉承了一贯的凯迪拉克的设计语言,砖石切割工艺在车尾得到了放大,具有鲨鱼鳍天线,尾翼式高位刹车灯,以及泊车辅助。凯迪拉克XTS的尾部略显短小,似乎有一种COUPE的视觉感,中折线的设计风格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在车尾也出现了“V”型经典元素。车身线条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很大程度上减小了风阻,线条显得车体,更加延伸。车尾的设计将砖石切割工艺发挥到极致,尾翼式高位刹车灯成为凯迪拉克浓郁的家族风格。直列式飞翼尾灯,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斗机尾翼设计,这是凯迪拉克家族代代相传的设计风格。凯迪拉克XTS的尾部灯具在夜晚的辨识度要大于车头部分,直列式尾灯夜晚如同霓虹般亮丽,刀锋状的灯体也是凯迪拉克的经典元素。

凯迪拉克XTS的轮胎尺寸为:245/45 R19。嵌件轮毂为螺旋翼造型,涡流造型非常具有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