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品质至上 访汇新菲亚特销售总监张强

品质至上 访汇新菲亚特销售总监张强

2014-02-13 17:58:1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马年农历新春佳节即将过去,新的一年中,中国汽车市场、太原汽车市场会出现怎样的变化,是否会有新的契机?在这其中,新生的汽车品牌是否会昂首雄起?近日,我们有幸采访到山西汇新菲亚特汽车4S店的销售总监,张强先生。随着专访的进行,张总监始终散发出对菲亚特的强烈自信。

网上车市太原站:张总监,您好,很高兴能采访到您。在最近,广大网友关注度很高的车型,菲亚特--致悦现车已然到店,您能为网友们简单介绍一下Ottimo致悦这款新车型吗?

张强总监:广汽菲亚特致悦这款新车型是在之前推出的三厢车-菲翔的基础上设计制造的,很多媒体将其称为“两厢版菲翔”,但实际来看,他与菲翔的外观上做出很多的区别性调整,两者虽然神似但气质有了明显的不同。

网上车市太原站:那么,张总监,在您看来,菲亚特致悦是否会在激烈的市场之中占得一席之地?他的优势又在哪里?

张强总监:菲亚特ottimo致悦这款车型主打时尚、运动,从外观上来看就能一窥究竟,他更针对都市中痴迷车辆运动表现、时尚表现的人群。他的优势,在于意大利式的独特流行设计、同价位之中的优秀安全性,你可以从旁边的拆解车辆之中看出他的钢板厚度、安全表现,更实惠的配置表现,这些都将成为致悦在市场中拼争的凭借。

网上车市太原站:从您的介绍中,我们能够看出菲亚特致悦带来的实力,也能够看出来菲亚特人的浓厚信心。请您为网友们简单介绍一下,贵店现在的情况吧?

张强总监:信心源自于品质,菲亚特菲翔在上市至今,创造了一个很不错的销量表现,大家在街上也常常能够见到,现在,菲翔创造出一个单品牌单车型优秀的销量表现。再说4S店,山西汇新菲亚特自2012年9月正式开业以来,我们从当初的几款进口车型,跟随厂家“一年一款新车型”的战略,菲翔成为主力车型,接下来,消费者会迎来致悦,我相信也会掀起一股风潮。

网上车市太原站:相信广汽菲亚特致悦将拥有良好的销售表现,山西汇新也会蓬勃发展。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预计会在3月正式上市,我们也有理由进一步期待其市场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