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换装家族风格外观 实拍东风日产新阳光

换装家族风格外观 实拍东风日产新阳光

2014-02-12 16:38: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当你手中有7万-10万的预算,准备购入一款经济省油、空间够用的紧凑级家用车时,我想,东风日产阳光无疑会被列入你的选车名单中。自从2011年东风日产推出了换代的阳光之后,新车在市场中获得稳定、省油的出色口碑。从2011年至今,面临竞争比拼更激烈的汽车市场,东风日产推出了新款阳光,作为改款车的他究竟如何,我们一探究竟。

2014款东风日产新阳光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现在各个4S店的新车基本都已到店,虽然目前并没有上市,新车预计和2011款现款阳光推出同样的几款车型,新车的变动主要在于外观样式,从实拍车型上我们也看到了配置的进一步增加。(此次我们所实拍的车型预计为新阳光中的顶配版本)

■ 外观设计 融入家族风格 视觉效果更硬朗

第一眼看到新款阳光,你就会发现他的变化,新阳光给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东风日产的家族风格。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都融入家族感,看上去更像一个“小号”轩逸

新款阳光的外观改款,让他的气质从之前的圆润饱满变的更阳光、更阳刚,好似从偏向女性变得更偏向男性。换装家族全新家族设计之后,也让新阳光拥有更多的熟悉元素,变得更好辨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