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不走平常路 华晨宝马X1 xDrive20i体验

不走平常路 华晨宝马X1 xDrive20i体验

2014-02-12 07:1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还没从“节后综合症”缓过神来,我就来到了河北省崇礼县。作为北方地区的滑雪胜地,这里有众多优秀的雪场。我来的目的当然不是为了滑雪,是来全面体验华晨宝马X1 xDrive20i。对于X1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但搭载xDrive系统的四驱车型,只有在复杂路况下才能发掘它的好。我们这次除了有常规越野项目的体验之外,行驶在冰雪路面盘山无论对车辆还是驾驶员都是不小的考验。

华晨宝马 X1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BMW X1 xDrive 28i X设计套装 49.9
BMW X1 xDrive 20i X设计套装 40.8
BMW X1 sDrive 20i 运动设计套装 38.6
BMW X1 sDrive 18i 运动设计套装 33.9
BMW X1 sDrive18i 领先型 32.3
BMW X1 sDrive18i 时尚型 28.5
BMW X1 sDrive18i 手动型 25.9
制表:网上车市

华晨宝马X1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售价区间25.9-49.9万元跨度很大。除了动力不同还分为不同的设计套装。整体来看X1以后驱车型为主,搭载xDrive智能四驱系统的只有20i与28i两款车型。而我们本次体验的就是搭载N20发动机的xDrive20i车型。

对于华晨宝马X1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主办方还为本次活动专门设计了车身贴纸,视觉效果与本次活动非常契合。整体尺寸长宽高为4469×1798×1583mm,轴距为2760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宝马X1拥有较长轴距。

宝马四驱技术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四轮驱动车型就是325iX(E30)。325iX安装了一套能以前37%后63%固定比例分配动力的四轮驱动系统。到了2003年宝马在中央差速器上安装上了一套多片离合器,形成了现在的x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