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孝尊 养护品特惠感恩季

云南孝尊 养护品特惠感恩季

2014-02-10 16:1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春节还未走远,元宵节和情人节又结伴而来,真是一喜接一喜,喜喜又相逢!

在这喜相逢的时刻,云南孝尊推出130元快速保养特别活动,我们将对您的爱车提供特惠养护品套餐对您的爱车全方位呵护以及电脑系统的全面检测!特别是2月14日的专场活动,到店即可得元宵节礼品一份,带女友或爱人到店客户即可参加抽奖!同时,还有两大惊喜套餐供您选择,惊喜在哪?就在您的手指间,拨通我们的活动热线:0871-63818060、0871-68335769   即刻享惊喜!马上有一切!

活动时间:2月15-26日,精彩不容错过!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继续以一流的服务技师团队、一流的检测设备及纯正高品质的零部件,为您的车辆保驾护航!云南孝尊祝愿您和家人在小马奔腾的一年,平安、幸福、心想事成!

欢迎来电垂询 云南孝尊:【0871-63818060、0871-68335769】。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