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山西龙星行城市展厅开业

梅赛德斯-奔驰山西龙星行城市展厅开业

2014-02-08 14:19: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时间:2014年2月7日(正月初八)

地点: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坞城南路交汇处(山西龙星行奔驰城市展厅)

万马奔腾迎新春,瑞雪纷飞兆丰年。今天,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梅赛德斯-奔驰山西龙星行城市展厅正式开业。它的开业将为太原乃至山西车市注入新的血液,为高端豪华车市场增添浓妆重墨的色彩。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山西龙星行奔驰城市展厅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共同授权的标准城市展厅,经销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

龙星行奔驰,“龙城人自己的奔驰”,快速便捷的交通位置、优质尊崇的服务标准、优惠多样的购车方案;致力于成就客户的“奔驰”梦想。

在这祥瑞喜庆的时刻,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山西龙星行太原奔驰文化中心的建设进程。

在建的太原奔驰文化中心是山西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重点投资项目,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共同授权的AH600型销售与售后服务中心。占地50亩,总投资12亿元,一期建筑面积21868平米(AH600),是华北地区规模宏大的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销售等服务于一体的奔驰4S店

以奔驰文化为主题的综合商业体山西省内最大的集电子交易、汽车金融中心等多项功能的高端车交易平台,集会议、展览、培训、商务度假等多项功能的奔驰会展中心。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星徽理念”和全球品质承诺,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全球统一的标准化服务,为尊贵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产品和星级服务。 让顾客领略梅赛德斯-奔驰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

策马奔腾,福星高照,山西龙星行奔驰,正踏上征程,扬帆起航。星徽荣耀,耀动龙城,我们有理由相信,山西龙星行定能创造佳绩!

销售热线:0351——3182288  3183388

展厅地址:龙城大街与坞城南路交汇处东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