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奔驰S级Coupe谍照 将于秋季上市销售

新款奔驰S级Coupe谍照 将于秋季上市销售

2014-02-08 09:0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2015款奔驰S级Coupe车型的谍照已经出现在网上,从谍照中看,这款车型采用了奔驰AMG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它与S级轿车的款式相似,但是在发动机罩方面与S级轿车有所区别。这款新的S级Coupe车型有望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外形更加具有运动感。

在S级别这个系列中,奔驰的产品线已经比较完善,包括S级常规轿车,S级长轴距版本,新设计的用来替代迈巴赫的豪华轿车Pullman,S级敞篷版和新的Coupe车型。

另外还有一款车型也已经设计出来,但是奔驰公司并没有透漏其任何消息,不过通过猜测它有可能是四门的Coupe车型,猎装版,甚至有可能是Landaulet(早起的敞篷轿车)。

在内饰方面,它和2014款的S级轿车比较相近,但是在细节方面又有所不同,这款Coupe车型采用了3副式方向盘。取消了在中控台上的钟表设计。

新的S级Coupe车型采用了代号为MRA的模块化生产平台,这个生产平台改进了悬挂系统从而提高了驾驶操控性,另外由于采用了高轻度的钢材,铝制材料和复合材料,在车身重量方面也有所减少。

在动力方面,将有可能采用和S级轿车一样的动力系统,这就意味着将采用基于S550车型的动力为455马力,扭矩为516磅尺的双涡轮增压的4.6升V8发动机和在S65 AMG车型采用的动力为621马力,扭矩为738磅尺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

新一代的S级轿车将会一如既往的采用领先的包括从安全性方面到车载娱乐方面的领先科技。而S级Coupe车型将会首次采用自主驾驶能力系统,另外碰撞避免系统和泊车辅助系统也将会采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