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外观/配置更丰富 实拍2014款新揽胜极光

外观/配置更丰富 实拍2014款新揽胜极光

2014-02-07 16:55: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路虎在国内的豪华SUV品牌之中一直处于领头地位,旗下几款SUV车型的特点十分鲜明,在同级别中能够影响购车者的选择。2010年广州车展揽胜极光EVOQUE首次亮相国内车展,并正式命名。过去的几年中,很多资金充裕的购车者都为自己准备了一台极光(下文将多处简称揽胜极光为极光),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年底广州车展现场,路虎带来了改款揽胜极光。

此次,我们所实拍的这台新极光是入门级别的2.0T 5门耀真版,和2013款车型相比,他的配置表现更丰富一些,而在2014款极光的高配车型上,则会出现诸如车道偏离、交通标志识别及涉水传感器等配置。

■ 外观部分 与2013款基本相同 可选装大尺寸轮毂

来自维多利亚的设计,让揽胜极光从一出世就光彩夺目和普通的豪华SUV截然不同。保持着路虎的家族硬派血统,再融合很多的时尚设计元素,一直是他的独有卖点,仅凭借外观就足以让人为他买单。2014款极光在外观部分并没有做出什么修改,比较大的亮点在于他可以选装新的轮毂。

目前,太原地区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