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911 Turbo谍照 外观改动动力提升

保时捷911 Turbo谍照 外观改动动力提升

2014-01-28 08:2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关于升级版的911 Turbo的谍照出现在网上,目前升级款的911 Turbo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保时捷对于外观和动力方面对其进行了升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911 Turbo的Coupe车型,对前两进行了改进,根据外媒的推测有可能在明年或者2016年年初推出,同时改款的911 Turbo敞篷款也会在同一时间上市销售。

这次升级 只能说是这款车型的一个中期改款,它是991像991.2的一个过渡。从谍照中我们可以找到一些细节上的改动。

前脸日间行车灯进行了改动,并且前保险杠采用了新的空气进气口,有可能会采用主动式的进气格栅来改善其燃油经济性。而车尾空气进气口部分采用了伪装,说明保时捷对其进行了改动。

在上一代911 Turbo的中期改款上,对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进行了升级,目前,现款的911 Turbo的输出为520马力而运动款的911 Turbo S的输出动力为560马力。另外考虑到最新的ParameraTurbo S的570马力的输出,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保时捷将会给其标志性的911车型配备更高的性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