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全感官盛宴 DS 5LS锡城全球首演

全感官盛宴 DS 5LS锡城全球首演

2014-01-26 09:58:49 来源:无锡汽车网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施祥云   

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2014125日下午2点,无锡首家DS 4S店东方鸿达开展了DS首款全感官豪华三厢轿车——DS 5LS的新车首秀会,待小编赶到目的地时整个会展厅已经坐满了收到此次新车发布会邀请的嘉宾以及各路媒体记者,大家都在耐心等待着即将开始的DS 5LS锡城首秀。

随着现场主持人宣布“DS 5LS全球首演”暨现场订车会正式开始后,现场气氛渐渐活跃了起来。首先是一对舞者为现场的嘉宾们表演了以本次活动为主题的一段优雅高尚的感官舞蹈,在柔美的音乐声中舞闭,紧接着现场大屏幕跳转,一系列关于DS 5LS这款DS全球战略车型、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VCR短片呈现在大家面前。VCR结束后DS总部品牌宣讲师开始了DS 5LS产品介绍,内容包括5LS视、听、品、触、嗅五种感官层面的各种体现及其独特的创新精神和尊贵气质,并且DS 5LS具有了远超同级别车型的超高性价比,出色的环保性和精致的设计还有秉承“私人定制”这一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地极具人性化的理念也吸引着每一个人的目光,现场嘉宾都被这番演讲勾起了更加强烈浓厚的好奇心,迫不及待想要一睹新车的风采。

终于,产品介绍环节结束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东方鸿达4S店总经理胡总与锡城首位订购DS 5LS同时也是无锡汽车网总经理的华总一同揭开了新车的幕布,此时DS 5LS的“英姿”便完完全全地展现在了每一个人的眼前,在场嘉宾都对5LS的造型设计叹为观止,随后胡总正式宣布DS 5LS的预售价格为14.99万元到24.99万元并且现场还引爆了“马上有车”“马上有礼”“马上有金”“阶梯式优惠”以及“终极大抽奖”的活动。嘉宾们在鉴赏完DS 5LS的处女秀之后也都纷纷踊跃订车,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最后在砸金蛋及各种抽奖活动接近尾声时经现场统计DS 5LS在首秀当日就预订出了15台,相信这款“私人定制”带着5D全感官魔力并且开创了“汽车微信支付新时代”DS 5LS正式上市后,一定会为DS这个品牌创造更大的市场奇迹。我们必须为DS赞一个!

请继续关注无锡汽车网&网上车市无锡站,我们将在今日晚些时候为各位独家放送DS 5LS的实拍。

(注:展车为DS 5LS的顶配车型,预计售价24.99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