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网上车市东营站王总2014新春拜年!

网上车市东营站王总2014新春拜年!

2014-01-25 14:1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我们不知不觉地走进了2014年,这是接手网上车市东营站之后的第一个年头,也是充满朝气的新一年。在新年来临之际,网上车市东营站总经理王兆兵代表网上车市东营站全体员工祝关心、支持我们的各位网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马年"马上有车"!

网上车市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第一个建立汽车品牌数据库的网站。至今发展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从总部到各地方分站都已在成熟的运营运作。

2013年8月,东营市青于蓝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拿下了网上车市东营站的总代理权,负责网上车市东营地区的汽车行业服务工作。

网上车市东营站包括:东营汽车行情优惠资讯、东营新车上市活动、东营经销商分布及联系方式、东营汽车行业资讯等各方面,覆盖范围广,资讯最新、发布最及时,已成为东营汽车行业的领军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