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独家解析 从外到内—测评13,14款英朗XT

独家解析 从外到内—测评13,14款英朗XT

2014-01-25 10: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蒋诗奇   

英朗XT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作为别克高档轿跑系列的明星产品之一,英朗XT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以及1.6L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瓦特连杆后悬挂系统所带来的强劲动力和精准操控,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贯好评,目前已拥有超过17万用户。随着2014款英朗XT的上市,别克的实力派“小钢炮”将继续扩大在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询价

询价

2014款英朗XT的改款诚意不是很大,至少大家从外观上很难辨识出新款和旧款车型的区别。

外观:线条动感 设计大气

询价

询价

经过小编正面和侧面的实拍,大家可以观察到2013与2014两款英朗XT的车大头部分基本上都没有区别。

询价

询价

虽然2013和2014款英朗XT尾部也没有任何变化,但蓄势饱满的车尾设计一直是英朗的一个设计亮点,充满艺术感的线条雕刻出立体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将车体的宽阔姿态淋漓展现,令轿跑风范跃然而出,带来与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

询价

询价

说到性能方面,2014款英朗XT可能会让人有所失望,因为它继续搭载了与旧款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这两款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6L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21Ps的动力输出以及150Nm的最大扭矩。而1.6T发动机则分别拥有最大184Ps的动力输出和235Nm的扭矩。由于动力总成没有变化,所以搭载1.6L发动机的英朗XT手动车型最快0-100km/h加速成绩为12.3秒,自动车型加速时间为13.2秒,1.6T自动车型的加速时间是9秒。

询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