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专访厦门信达诺广汽丰田总经理陈伊娜

专访厦门信达诺广汽丰田总经理陈伊娜

2014-01-24 14:2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 专访】广汽丰田厦门信达诺店作为广汽TOYOTA的全国第一批授权经销店,2006年6月17日正式营业。公司按照广汽丰田规范建设的汽车4S店位于厦门高崎机场汽车商圈最中心位置,占地面积达12000m2。多次获得广汽丰田全国十佳经销商、广汽丰田全国优秀服务店等荣誉。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专访了广汽丰田厦门信达诺店总经理陈伊娜女士。以下为专访内容。

网上车市:这么多年下来,信达汽车集团一直都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名列前茅,信达诺广汽丰田作为信达汽车集团中不可获缺的一员,您是怎么看信达汽车这些年的快速发展的?

陈伊娜:首先我们很荣幸获得百强企业的称号,这是对我们集团实力的一种认可,对此我由衷的感到高兴。我们看到在榜单靠前的有许多优秀的集团企业,这也给我们一个提示,在今后的汽车市场发展中,集团化是必须的一个趋势。

网上车市:那在您看来,集团化运营跟单店运营各自的优势在哪里呢?

陈伊娜:集团的运营模式在经营上会更加的灵活性,更能充分的适应细分市场的差异化,也利于提高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但是单店运营模式也是有自身的优点的,可以节约产品的促销费用,能够有利于品牌的成长,让企业更好的让社会和客户认识自己的产品和企业,在采用单品牌策略,节约的促销的费用,为企业集中资源宣传单一品牌,树立品牌提供了更多的物质基础,但是单店经营的抗风险能力就会相对较差一点。

网上车市:近两年,车市进入微增长时代,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您认为应该怎样才能提高经营的能力?

陈伊娜:在现今集团化的情况下,单店会受到集团更多的监管,这样也能同兄弟店之间有更好地梳理,有利于相互之间的合作扶持,在一些竞争方面也能扬长避短,都能很好的提升一个单店的经营能力。同时,我们店也会继续坚持精细的运营原则,更好地去将一个门店打造的精细化。

网上车市:谢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