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专访厦门新正兴莲花副总经理林毅彬

专访厦门新正兴莲花副总经理林毅彬

2014-01-24 14:2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 专访】厦门新正兴汽车莲花汽车品牌唯一授权于厦门、漳州地区的经销商,同时也是福建地区经营莲花汽车品牌的4S旗舰店,公司位于海沧区马青路汽车文化长廊一条街,公司还在斥资在滨北汽车城、同安建立了莲花汽车直营展厅及漳州各地区二级网络,公司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服务标准将为厦门地区的莲花汽车用户提供快捷、便利、专业的优质服务。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专访了厦门新正兴汽车副总经理林毅彬先生,以下为专访内容。

采访人:傅荣澄(网上车市)

被采访人:林毅彬(厦门新正兴汽车副总经理)

网上车市:林总,你好,能简单回顾下2013年新正兴和2014年的规划么?

林毅彬:2013年,厦门车市并不像前些年那么火热,我们新正兴相对前几年发展也较为缓和。去年,整个莲花汽车厂家并没有做太多的推广和新车型的发布。2014年,新正兴会有想法和尝试多品牌运营。我们目前在岛内已有一家城市展厅作为品牌候选地,到时候会更方便的服务厦门车友。让我们更距离接近汽车消费群体。

网上车市:相对单品牌运营,多品牌运营在哪些方面会更具优势呢?

林毅彬:多品牌运营,于内来说,可以更好的规避风险,管理可以更灵活,也有利于产品线的相互补充和提升,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有利于更好的节约控制成本。于外来说,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也符合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

网上车市:那么,在您看来,新正兴目前所具有的优势是什么?

林毅彬:目前新正兴的客户保有量多,这是我们的一大优势,在那么多年的经营下来,我们通过我们优质的服务,跟我们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的老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其实厦门汽车行业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一个换购期,很多多年前购车的客户,到了现在,已经到了换购的机遇,我们多品牌经营的思路是有利于我们原有客户的品牌升级的。

网上车市:2014年,是网上车市的15周年庆典,这个时节恰好临近春节,林总,您对我们网上车市和厦门广大的车友有什么寄语吗?

林毅彬:值此网上车市十五周年庆之际,厦门新正兴谨致以最诚挚的祝贺!祝愿网上车市不断发展,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值此新春之际,厦门新正兴恭祝厦门莲花汽车广大车主及网上车市网友阖家幸福,马年吉祥,新年快乐。

相关新闻: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