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专访厦门驰宇比亚迪副总经理何其韦华

专访厦门驰宇比亚迪副总经理何其韦华

2014-01-24 13:3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 专访】厦门市驰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一九九五年五月十八号成立以来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实力日益增强。目前主要经营比亚迪天津一汽一汽通用三大品牌,拥有厦门、同安比亚迪、天津一汽及漳州、泉州天津一汽销售服务为一体的4S展厅,南山天津一汽、比亚迪、一汽通用以及漳州一汽通用专业销售展厅。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专程拜访了厦门驰宇比亚迪副总经理、品牌销售总监何其韦华先生。何其韦华先生向我们分享了2014年驰宇比亚迪在厦门的发展和规划。

采访人:傅荣澄(网上车市)

被采访人:何其韦华(厦门驰宇比亚迪副总经理、品牌销售总监)

网上车市:何总,你好,在去年,比亚迪新能源“秦”上市大受关注,一时间在整个汽车行业都很瞩目,现在比亚迪“秦”在厦门有到店么?

何总:比亚迪“秦”,这个确实在整个汽车行业都是有里程碑式的一款车,我们作为经销商也一直对这款车充满了信心,现在厦门这个市场还没打开,区域补贴政策还不明朗,我相信在不久之后,区域补贴政策下来之后,这款车会引起一股购车热潮的。

网上车市:厦门有四家比亚迪的经销商,驰宇比亚迪一直都走在前头,在您看来,是什么原因让驰宇一直保持着这么强的竞争力。

何总:我们在1995年就开始成立了,我们是厦门第一家保有客户达到3万名的4S店。在这么多的基盘客户之下,我们的服务一直做得非常出色,包括我们的售后,客户关怀等等,我们推出了全系5年保养套装,在这些基础上,增加我们客户的忠诚度。

网上车市:目前厦门的市场环境下,经销商也越来越有抱团的趋势,多品牌的集团越来越多,在您看来,集团的运营模式和单店的运营模式各自的优缺点在哪呢?

何总:驰宇走到现在,已经快20年了,我们一直秉承着一个原则:先做稳,再做强,现在我们先是以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为主,慢慢我们也会尝试引进一些合资车品牌。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网上车市:这两年,新媒体例如微博、微信等新颖的营销模式层出不穷,比亚迪汽车在新媒体营销中也是厦门车界的佼佼者。那么,您是怎么看待新媒体的呢?

何总:不管是比亚迪厂家和我们经销商,我们都是非常重视新媒体营销的,在去年,我们在电商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尝试,推出了“比亚迪易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新媒体作为一种趋势和潮流,我们在2014年会继续进行进一步的在新媒体上努力做好。

网上车市:2014年,是网上车市的15周年庆典,这个时节恰好临近春节,何总,您对我们网上车市和厦门广大的车友有什么寄语吗?

何总:在过去的2013年,我们和网上车市有很多的合作,也感谢网上车市给我们的大力支持,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谢比亚迪车主对我们的大力支持,预祝各位网友和车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马到成功。

网上车市:谢谢您接收我们的采访。

相关新闻: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