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鳄鱼皮超豪华内饰 保时捷Panamera改装

鳄鱼皮超豪华内饰 保时捷Panamera改装

2014-01-24 10:5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近日,有一个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的车主对他的高性能德国轿车的内饰感到不太满意,因而他联系了俄罗斯专业改装公司TOPCAR帮助他解决这个难题。对于车身外观方面,这位客户选择了TOPCAR的Stingray GTR套件,换装了新的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轮毂则换成了一组全新的ADV.1轻量化锻造轮毂。

其实最重要的变化是它的内饰,一旦你打开车门你就可以发现,整个客舱采用了紫色的主题,采用真正的鳄鱼皮饰,并带有钻石的拼接,另外,踏板,杯架,变速杆区,门把手,通风口,以及大多数按钮都已经采用了金色装饰,而且还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

分享到: